香农

永不停写

我走错房间,错把嫂子当妻子,结局让我悔恨终身!

我叫林浩,今年30岁。

事业蒸蒸日上,跟妻子刘雅相恋四年多,结婚也快四年了。

尽管婚姻进入平淡期,但我受原生家庭影响,决心当一个好丈夫。

未来也能成为一个好父亲。

和刘雅相伴一生,一起步入人生的每个阶段。

可没想到会发生那件事,打乱了我所有的规划。

1.

中秋节前夕。

我因为中秋节当天要出差公干,所以就和老婆刘雅找了个时间,一起提前拎着礼物去老丈人家探望。

陪两位老人说说话,吃吃饭。

大过节的,也表表我这做女婿的心意。

当初结婚,两位老人没有过多为难我,我心里是十分感念的。

那天是下午到的,大舅哥上班不在,只有老丈人跟丈母娘,还有嫂子在家。

一番寒暄后,嫂子跟丈母娘在厨房忙活晚饭,刘雅也去帮忙了,我就陪老丈人讲话。

讲着话,时间过得也快,

聊聊事业,日常,长辈再嘱咐几句,就到了饭点。

本来是说好简单吃完晚饭就回家的,结果做了一大桌子菜,老丈人兴起,说要开酒,非拉着我们陪他喝几杯。

想到另一天公司确实也没什么事,过节嘛!喝几杯没事,我就答应了。

结果越喝越起劲,最后都趴了,醉的开不了车,丈母娘就让在客房住下。

刘雅自己也微醺的,但还是给我收拾干净,忙活到好晚才睡下。

半夜我被尿憋醒,起夜动静不小,都没吵醒她。

因为脑子还是晕乎乎的,丈母娘家的房间又都差不多,我就走错房间了。

偏偏大舅哥还在加班,要好晚才回来。

走错房间,和嫂子睡一张床上了。

我以为她是刘雅,结果嫂子也以为我是大舅哥,没多想就接着睡了。

好死不死,昏昏暗暗的,闻着不熟悉的香味,我以为是刘雅洗澡换了沐浴露。

想到之后要出差,一段时间不能见面,就起反应了。

手很不老实,她虽然想睡觉,但还是迎合着我。

直到,进去的时候,嫂子喊了一声,我才意识到不对劲。

定睛一看,吓得心脏都快停了。

下意识低呼一声,赶忙出来了。

本想赶紧跑出房间,嫂子也觉察不对劲,醒来看到我了。

见嫂子张嘴要叫,我怕引来人,不得已一把捂住她的嘴。

边穿好裤子,边压低嗓子跟她解释,急得一身冷汗。

[嫂子,不是你看到这样,我喝多,走错房间了,以为你是刘雅,真不是故意的,你相信我。]

忍不住地怪自己,不先认真看清楚就搞啊,怎么办啊?

2.

解释了好一会儿,嫂子才信了我。

沉默片刻后,为了彼此的家庭,也为了这个大家庭,我们达成共识。

就当这次的事从没发生过,谁也不要再提起。

回到客房,躺在刘雅身边,我睡意全无,心乱如麻。

能这样解决这个意外,对我来说,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我很感激嫂子能放过我。

不然,我实在不敢想象,要是大家知道了,都会怎么看待我!

但这事真的能这么过去吗?

跟刘雅结婚四年,平日里嫂子不仅漂亮大方,还温婉孝顺,从不跟人起冲突,我都看在眼里,对其敬重有加,丝毫没有任何想法。

可出了这么一档子事,我真的很难想象该怎么跟嫂子相处。

心里很不好受,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刘雅,怎么面对大舅哥,觉得对不起他们,良心难安。

又懊悔着自己怎么就能走错房间?

年纪这么大了,却也荒诞地想,要是这世上真有后悔药就好了。

3.

一夜无眠。

越是想忘,就越是想起在嫂子房间发生的事。

大清早我就跟刘雅说接到通知出差提前了。

让她再睡会,我一个人叫车回家收拾行李,把车留给她上班用。

其实就是怕跟他们打照面,想借着出差,冷静冷静。

也是希望,不在的这段时间,这事能彻底过去。

至少投入工作中,我就能暂时不再想起那些让我心驰神往的画面。

出差一个礼拜多,靠着不停地心理暗示自己:这就是个意外!误会!我也不想这样!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2)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