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为了约会方便,我让情妇给儿子做家教,结局让我后悔终身

  第一章


  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这句话通常是女人用来贬低男人的,但身为一个男人,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


  就比如现在,领导站在大会议室的讲台上讲PPT,而我却在下面偷偷的用手机和女人聊骚。


  “亲爱的,你在干嘛呀!小猪猪好想你呀!”


  “在开会呢!怎么,你又发浪了!”


  “什么嘛!什么嘛!人家可是专门准备了一个惊喜给你呢!”


  看到这条消息,我不自觉的就露出了笑脸,然后就看到聊天界面上,她给我发来了一张照片和一个小程序的跳转链接。


  照片的内容很简单,一个年轻靓丽的女孩,坐在一个咖啡厅里,一手拿手机一手比出了一个耶的手势,至于小程序链接···


  点开之后,是一个基调很暧昧的粉色界面,界面上只有三个按钮,按钮上分别写着强度,频率,加热。


  作为不惑之年的资深老司机,看到这界面我就明白什么意思了,看了一眼还在讲ppt的领导,我很干脆的按下了强度按钮。


  一分钟后,一条长达六十秒的语音发了过来。


  虽然我很想立刻听听语音的内容,但现在正在开会,哪怕是心痒难耐也只能等会开完。


  给我发消息的这个女孩叫朱莉,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从见面到现在,也只有一个月而已。


  但就这点时间,她却让我这个有妇之夫彻底沦陷了,可我从不觉得是我定力不够,换任何一个男人,我敢说都会沦陷。


  因为朱莉不仅青春靓丽,而且还是个人前人后两幅面孔的反差婊,平时她表现的单纯又可爱。


  可我们亲热的时候,就没有她不能接受的,甚至我一度怀疑,她是不是某特殊职业转行上岸的,而不是知名大学研究生。


  外表方面,明明长着一张看上去还不到十八的脸,可身材却相当成熟,特别是上围,可以用夸张来形容。


  说实话,像我这种四十多岁有家有口,孩子都成年的老男人,和她这样年轻貌美高学历的女人,应该是没什么交集才对。


  可实际上,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算,差不多一周左右她就跟我表白了。


  第一次见到她,是我和朋友在KTV聚会,喝多了准备上厕所,结果我一拉开包厢门,她就一头栽进我怀里。


  在我还在愣神的时候,她却抱着我大哭,并且痛斥我是个没良心的臭男人,虽然我确实是,可我也确实不认识她。


  奈何当时她醉的很厉害,又死死的抱着我不放,周围的人都以为她和我是认识的,就连我这边的朋友,也因为我有过前科的关系,认为她是我的小三。


  朋友们都玩的正尽兴,而我又被抓着,最后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任由她抱着,然后开了个小包休息。


  后来酒醒之后,她也发现自己搞出了乌龙,不断的给我道歉,同时还留下我的联系方式,表示要请我吃饭。


  吃饭的时候,我感觉到她好像有那个意思,而我也有这个心,于是一来二去的就勾搭上了。


  半个小时之后,会议总算结束了,我拿着手机来到消防楼梯,满怀期待的点开那条语音。


  “爸爸的爸爸叫什么?爸爸的爸爸叫爷爷,爸爸的妈妈···”


  本来我还以为,这是一条会让我面红耳赤的刺激语音,结果听完之后,我整张脸都黑了。赶忙拿起手机给朱莉发了一条消息。


  “小妮子,你给我发的这是什么玩意啊,我看你是屁股又痒了!”


  “是的呢老公,小猪猪又痒了,你快来打屁股吧,我保证让你听到你想听的~”


  “哎···你也知道我的情况,放心吧!有时间我肯定去找你!”


  我将编辑好的信息发送过去之后,过了好久朱莉都没有再发消息过来,我知道她心有不满。


  其实,能去的话我又何尝不想去呢,只可惜,家里有黄脸婆,而且孩子复读一年,现在也到了快高考的关键时刻。


  我之前是有过前科的,一年前,也是孩子快要高考的时候,我出轨的事情被老婆发现了。


  虽然在我的认错和再三保证下,老婆最后还是原谅了我,但因为这件事情,却害得孩子高考成绩一塌糊涂。


  而跟我出轨的那个女人,听说事情暴露之后,家里闹的也很凶,还出了个很严重的事情,只不过我没有去打听。


  第二章


  为了不影响孩子的前途,我和老婆最后选择让他复读一年,现在又到了关键时期,我绝对不能让往事重演。


  朱莉没有回消息,我也没有发消息去哄她,将手机放进口袋就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


  从我们认识开始,她就知道我是有家室的人,我相信她是能理解我的,反正要不了多久她就会调整好自己的。


  其实说起来,跟朱莉在一起真的很舒服,生理方面她能满足任何要求,心理方面,生气了都能自己把自己哄好,然后转头还要来哄我。


  事实就和我说的一样,虽然上班时间她没有发消息来,但我这边刚下班,她就给我发了个泪眼婆娑的表情。


  不过我并没有回复,只是将自己和她聊天的消息删除,就开车回家了,刚一开打家门,一股菜香扑鼻而来。


  饭桌上,我一边往嘴里扒饭,一边考虑着要怎么抽个时间出来,去朱莉那里轻松快活一下。


  这时,老婆却突然开口了:“老孙,小浩还有两个月就要高考了,这段时间,我想给他请个家教,把知识点再巩固一下。”


  “嗯,可以,找个好一点的,这事你做主就行了!”


  因为心里惦记着怎么去见朱莉,所以对于老婆的话,我回答的有些心不在焉,而她好像也看出来了。


  “怎么了,回来之后你就有些心不在焉的,是公司出了什么事吗?”


  听到这,我赶紧胡诌了一句:“嗯,今天领导开会,公司在市场和人事方向上会有大变动,我在想怎么应对。”


  其实哪是什么市场和人事,今天的会议纯粹就是新产品的介绍而已,不过见我这么说,老婆也没有继续追问。


  当晚,我在洗澡的时候,偷摸的给领导打了个电话请假,同时也给朱莉发了个消息,告诉她明天我会过去。


  我早早的就从床上爬起来,甚至都懒得洗漱了,穿好衣服就迫不及待的往朱莉家里赶去。


  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响起没多久,大门就打开了,看着站在门后的朱莉,我差点就没忍住直接扑上去,实在是太妖艳了。


  昨天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就已经有心理准备,她今天肯定会给我弄出个惊喜,但亲眼所见之后,还是弄的我心潮澎湃。


  眼前的朱莉,上身只穿了一件几根黑色绳子编制的小衣服,本就布料不多的衣服,被撑的有种随时会崩碎的感觉。


  上半身简单下半身自然也不会复杂,黑丝外面套了一件和内裤差不多的牛仔热裤,将丰满圆润的大腿展现的淋漓尽致。


  可以这么说,这套衣服的布料,穿了和没穿也区别不大,可真要说起来,它什么都没露,只要心够大,穿着上街也不犯法。


  本来就很大胆的装扮,配上朱莉那完美的身材,和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再加上她眼带媚丝,娇羞的表情,恐怕只有太监才扛得住。


  “老公~!”


  看到站在门口的我,朱莉丝毫不顾我在站在楼道,直接就飞扑到我怀中,丰满的身材差点喘不过来气。


  “好了,好了,这还在外面呢,等会被别人看到了不好,我们进去吧!”


  说完我就准备进屋,可朱莉死抓着不愿意松手,没办法,我只能将她横抱起来走进屋里。


  如果说在外面是她忍不住,那么进屋之后,就是我忍无可忍来了,直接抱着她就朝卧室走去。


  然而这个时候,朱莉却突然从我怀中跳开,一把抓住我的手,拉着我来到客厅的沙发。


  我还以为她今天想在客厅,可等我扑上去之后,朱莉却抬起腿用脚抵在我的胸口,将我拦了下来。


  “亲爱的,你别急嘛!小猪猪在这里又跑不掉,而且我还有正事要和你说呢!”


  虽然火急火燎的时候突然被打断很不爽,但想到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享受,不必急于一时。


  索性便抓着她的小脚坐了下来,一边把玩一边妥协道:“好吧,你先说你的事情,不过一会你得补偿我!”


  “哎呀亲爱的,都说了人家有正事要说,你还撩拨人家最敏感的小腿!”


  第三章


  朱莉红着脸娇嗔的说了一句,缩了缩腿似是想要收回去,不过尝试无果之后便放弃了。


  “是这样的,老公你经常都没时间来,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所以,我准备找个兼职打发一下时间。”


  “打发时间?可你现在不是正在准备论文吗,现在出去兼职不会有影响吗?”


  “嗯~!”


  在我的撩拨下,朱莉带着轻微的颤音说道:“不会的,论文我已经搞定了,现在每天待在家里实在太无聊了。”


  “无聊的话,在家里追追剧,刷刷短视频嘛,多少人想在家待着,还没那个条件呢!”


  其实我并不想朱莉出去工作,哪怕是兼职,毕竟我这边的时间是不定的,万一我有时间了,她却在工作,那就回会挤压掉本就不多的享乐时间。


  看到我沉默不语,朱莉好像是猜到了我的心思,笑着抬起另一只脚,脚尖在我上身轻轻的磨。


  “亲爱的,你是在担心我工作了,就没时间伺候你了吗?”朱莉一边说,那只穿着黑丝的美脚一边缓缓向下滑。


  “其实这点根本不用担心的,比起工作来说,我更喜欢伺候你,所以,只要主人想,我可以立刻抛下所有工作的哟!”


  这就是我为什么会沦陷的原因,和朱莉在一起,可以说时时刻刻都享受着一种被捧在天上的感觉。


  不管是她对我的称呼,还是说话的方式,又或者是撩拨人的手段,任何一个男人都的被拿捏的死死的。


  这个女人,不仅拥有夺人眼球的颜值和性感身材,更是可以完全无视自身的尊严和下限。


  给男人一种她全身心奉献给你,而你则像个皇帝一样,时刻都掌控着她的一切,这能给予男人极大的满足感。


  “好吧,我能陪你的时间确实比较少,你做个兼职也好,那么现在,你该好好的伺候一下我了!”


  朱莉挑逗性十足的丝足服务,让我不由自主的答应了,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确实有些忍不住了。


  从她打开家门的那一刻开始,可以说我的神经无时无刻都被挑逗着,现在我只希望从说正事的阶段,跳到办正事的阶段。


  “咯咯咯!如您所愿我亲爱的老公,小猪猪永远乐意伺候你!”


  朱莉娇笑着收回腿,起身来到我面前,语气轻佻的看着我,蹲下她千娇百媚的身子。


  顿时,一股难于言语的通透感,从脚底板一路往上蔓延,最后直冲天灵盖,就像三伏天喝冷饮一样爽。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3)

热度(1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