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妻子的闺蜜羡慕妻子,频频诱惑我,想要和我在一起

老婆性冷淡,我向朋友讨了一瓶药,没想到用在了她闺蜜身上……

  1.

  我叫王建,是一家网络公司的部门主管,我有一位非常美丽漂亮的老婆,名字叫孙晓彤,是一名高中老师。

  孙晓彤在他所任教的学校里,是全校公认的女神级别的人物,她长着一副瓜子脸,樱唇星眸,身材高挑,曲线完美,不管是身材还是颜值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

  在常人看来,我和她的婚姻应该幸福美满,但对我而言,却有一种无法言说的遗憾。

  那就是我老婆孙晓彤她是性冷淡,我和她在那一块非常不和谐,每次我想和她多互动一些,都被她以各种理由拒绝。

  她根本就不愿意碰我,每次下班回来总是以过度劳累为由,早早地洗漱上床睡觉,这让我有苦说不出。

  这天晚上,孙晓彤下班比往常早,我就想着和她互动一番。

  做为一名老师,她穿的比较保守,白衬衣搭配上黑色西装,衣服极其紧致,火辣身材凸出,线条婀娜,十分诱人。

  孙晓彤回来,换了一身衣服,披上了一件宽松的睡衣,准备先洗澡然后处理工作上的事。

  她睡衣宽大,一晃一动,里面的风光隐隐约约,半露半藏,魅惑壮观。

  我一把将她抱在怀里:“老婆,我们都好久没亲热了,今天你回来的早,我们要不……”

  “停,王建,我还有学生们的卷子要改,我先洗个澡然后就改卷子,你自己忙你的吧,今天没空。”孙晓彤语气冰冷,准备推开我,径直往浴室走去。

  我感觉自己又自讨没趣,这种事也不知道被拒绝多少回了,心里面一阵失落。

  多好的尤物,只能看不能享用,实在是遭罪。

  孙晓彤关上了浴室的门,放水,在浴缸里泡起澡来。

  我实在忍受不了,脱了衣服也往浴室走去,打算夫妻之间一起泡个澡。

  刚进浴室,水汽朦胧之间,我看见孙晓彤横沉地躺在浴缸之中,肌肤露在外面,浴缸中有一圈泡沫,她正闭着眼睛享受热水的滋润。

  我捏手捏脚地从她身后挤了进来,抱住了她的腰,向她红润润的脸庞亲了一口。

  我和她身子慢慢地紧紧地贴在一起,我的手不自觉地开始到处放肆。

  孙晓彤的皮肤很好,弹性润滑,就像触摸一块上等的丝绸,极其细腻。

  她反应了过来,朝身后撇了一眼:“王建,你干嘛,我洗澡呢,你赶紧出去。”

  “一起呗。”我笑着回道,顺着锁骨亲吻下去。

  孙晓彤伸手想将我往外推,不满地说道:“你等我洗完再洗,两个人在一起算什么回事?”

  “晓彤,就一会儿,我们都好久没办事了,我受不住。”我苦苦地央求道:“等办完了事,我不打扰你工作还不行吗。”

  说完,我便伸出右手将她的双手锁住,论力气她抵不过我,挣扎一段时间之后她虽然有点生气,但没有再多说什么了,任由我乱来。

  我和她至今都有一个月没有亲密,这次的近距离的接触让我重新点燃了激情,全身火一般的燥热。

  就在我想要深入探讨的时候,孙晓彤突然从浴缸中站起身。

  我可不想让她就这么逃了,也站起身,将她揽入怀中。

  她抵在墙上摆好姿势,我从身后抱住她。

  虽然说场景比较刺激,但孙晓彤就像块石头一样一动不动,也不配合我,甚至没有发出一点声音,顿时让我感到无趣,一段时间后,激情消退,我便独自离开了浴室。

  孙晓彤长长地舒了一口气:“我已经配合你了,等一下不要打扰我工作。”

  站着一动不动也叫配合吗,我实在不知道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意义。

  我心头冷了一下,“砰”的一声,带上了浴室门。

  2.

  因为心里憋着气,于是我便跑出门外找自己的兄弟白浩一起喝酒。

  酒桌上,我便开始倒苦水:“浩子,你是不知道,我是真难受啊。”

  “哥,你这是咋啦?”白浩一脸茫然地望着我。

  “我和你嫂子办事不和谐,她总是不愿意配合我。”我叹了一口气,向他抱怨道。

  白浩惋惜了一声:“嫂子那么漂亮的人,咋对那方面没啥热情。”

  我摆摆手,示意他不要再说了:“喝酒喝酒,不提了。”

  我酒杯刚要举起,白浩就开始给我提主意:“哥,我这里有药,就是用来激发女人热情的,说不定可以给嫂子试试。”

  “啊这……,会不会不太好?”

  “这有啥不好的,又不是什么有害的药,好多客人都在我这店里买,都说效果不错,你既然有需求,我送你一瓶试试。”白浩拍着胸脯保证道。

  “确定身体没危害?”我再次问了一句,就害怕把孙晓彤身子给弄坏了,有时候得不偿失。

  “放心,放心,有问题了你来找我,一点伤害都没有。”白浩语气十分坚定:“我这些药都是正品,有保障的,不会有问题!”

  我听了他的保证,便安下心来:“行,那你给我来一瓶,我到时候试试。”

  之后,我便继续和白浩喝酒,一直喝到了深夜。

  第二天,我从白浩那里拿了药。

  因为担心孙晓彤不听我的话,于是我就把药放在了矿泉水里,然后再拧上,装是一瓶还没有开的矿泉水,到时候只要骗她喝下去就万事大吉。

  傍晚,孙晓彤回来了,不过这次回来的不是她一个人,还带了学校的另一个女老师,是她的闺蜜王依依。

  王依依也是一个大美女,标致的瓜子脸,长发及腰,她想必是回家换了衣服才来的,穿了一身露肩的黑色衬衣,身前娇俏饱满,大腿修长挺拔,黑丝直抵腿根,诱惑力爆表。

  我实在纳闷,同样都是老师,为什么穿衣风格这么大。

  孙晓彤招呼我过去,说道:“我忘了告诉你了,今天我闺蜜依依来做客,我等一下去做饭,你招待一下。”

  我笑脸迎上去,邀请王依依在客厅的沙发上坐下。

  孙晓彤去厨房做饭,客厅里就只剩下我和王依依两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不经意的一瞥,发现王依依似乎有意的将裙子掀高,本来就露肩的上衣让她拉的更加往下,已经能够看到里面粉红色的内衣带子,她甚至还时不时地利用余光往我这边看。

  有好几次,我和她的目光对在了一起。

  她的这种坐姿不雅观,但是极其的诱惑,总是让我忍不住想要多瞥几眼。

  想较于孙晓彤的保守,王依依的开放和热情才很合我的胃口,当然我有做人的底线,所以只是心里想想而已,不会做出格的事情。

  孙晓彤在厨房忙活了一会儿,突然接了个电话,便急匆匆地跑出来,对我和王依依说道:“学校里有个孩子出事了,我作为他的班主任得出去一趟看一下,要是我很晚才回来,王建你就送依依回家,下次再招待你。”

  我和王依依同时点头,孙晓彤放心地离开了。

  孙晓彤离开后,我和王依依继续看电视,谁知道王依依开始从沙发的另一边慢慢的往我这边移。

  她的这些小动作我也没太在意,可能就是想换个角度看电视。

  “建哥,有水吗,我有点渴。”她问我。

  “有的有的,我去拿给你。”我起身准备去冰箱拿瓶矿泉水给她。

  谁知道等我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把茶几上放着的那瓶矿泉水给喝下去了。

  “别,那瓶水不能喝!”我连忙制止,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怎么了,水有问题吗?”矿泉水已经被王依依喝了一半:“我看这就有一瓶,就直接拿来喝了,没事吧?”

  我有点尴尬地笑道:“没事没事。”

  但其实那瓶矿泉水是我放了药的,本来是打算给孙晓彤喝。

  想到这,我心里十分紧张,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就直直地盯着王依依。

  王依依看出了我眼神的变化,问道:“建哥,我脸上有东西吗?你这么看着我。”

  “我就是想问问,依依喝了之后有没有身体不舒服的地方。”我试探性地问道。

  “没有啊,感觉挺好的,就是身体有点热。”王依依扭着水蛇般的身体回道。

  我发现她的脸已经开始变得红彤彤的,像朝霞一般,本来就一点红晕,随之满面通红。

  而孙晓彤眼神也逐渐变得迷离起来。

  我心想完蛋了,药效已经开始起作用了。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