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工地内裤频繁丢失,偷偷安装监控后发现,小偷居然是个女人!

  最近,在工地的宿舍楼里,经常有短裤丢失。


  令我感到不安的是,那个偷短裤的女变态似乎盯上了我,扬言要花重金购买我的原味短裤……


  1


  我在老家相中了一个女孩,谈了几年恋爱,也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但一谈到彩礼,家里就犯了难,我只能进城去打工,赚些彩礼钱回家。


  因为学历不高,所以我从农村进城打工时,找不到什么好工作,只能去工地当农民工。


  虽然累点,但挣得也不少,我在工地做高空作业的架子工,一天八百块,干两天休息一天。平时节省一点,一个月能攒一万四五千块钱,干个一年,我就能攒够钱回家结婚了。


  从小我身体就壮实,这些年吃的也比较好,身上有些虚胖,看起来很糙实。每次下工后,我全身都是大汗淋漓,衣服湿得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听朋友说,不少胖子都会有这种汗臭,而我尤为严重。


  下工后,我一回宿舍,汗臭味顿时弥漫在整个房间内。很多室友都受不了,不愿意跟我住同寝,所以目前为止我一直都是独居。


  至于丢短裤的事情,一开始我也是和其它寝室的朋友打牌时听说的。


  “肯定是被人偷的!我就洗好了挂阳台,准备第二天晒干了换上呢,结果早上就不见了,这晚上又没刮风没下雨的……对k!”


  朋友出完牌,话锋一转,神秘兮兮的说道:“我觉得吧,这事有可能是哪个兔爷干的。咱们工地全都男的,保不齐有一俩个心理变态……”


  我有些没听懂,反问道:“兔爷是啥意思啊?”


  “这你都不懂?意思就是……”


  朋友话还没说完,宿舍门突然被推开了。只见戴着红色安全帽的工头火急火燎的冲进来,说道:“快快快,收拾一下宿舍,别打牌了!监督员来视察寝室了,都整精神点!”


  虽然不知道监督员是干什么的,但既然工头发话了,我们也立即紧张地收拾起寝室——我回到自己的宿舍后,把垃圾倒了、杯子叠了,衣服也洗了,看着挺整洁的。


  但那股汗臭味始终萦绕在房间里,挥之不去。我打开窗户通风,依旧没什么效果,可能是因为被子睡久了,沾上了那股子味道。


  正当我打算顺便把被子和床单也洗了的时候,工头带着一个漂亮女人上来了,看样子她就是工头口中的‘监督员’。


  女人戴着白色安全帽,穿着黑色小西装和职业超短裙,五官长得精致艳丽,身材曼妙无比……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这种人间尤物。


  工头领着她,在一个又一个的寝室里转悠。每次从寝室里出来,女人就会在一张白色表格上写写画画,看样子是在打分或者评价什么的。


  我有些紧张,也不知道这是例行检查还是领导抽查,希望她不会因为我房间的汗臭味,对我有什么意见。


  很快,工头点头哈腰领着女人到了我宿舍门口,看上去有些谄媚。刚一进门,工头就直皱眉头,说道:“你这什么味儿啊?平时不打扫卫生吗?”


  我心里更紧张了,生怕因为这点小事而丢掉工作,连忙解释道:“头儿,我每天都有打扫卫生……这汗味儿生来就重,体质是这样,没办法的事儿!”


  “什么叫没办法?我就说你这边怎么老是只住一个人,合着你一个人住了一间四人房啊!明天就搬走,听到没有?我这地不……”


  工头话还没说完,一旁的女人就皱起了眉头,打断道:“合同里写的不是包食宿么?谁给你的权力赶人?又不是个人卫生问题,也没有安全隐患,只是体质原因,其它人不愿意住,就把他赶走,这符合章程吗?”


  工头愣了几秒,立马换上了一副笑脸,说道:“对对对,陈部长,您提醒的对,是我疏忽了!”


  被工头称作陈部长的女人白了工头一眼,随后她递给我一张名片,说道:“如果以后还有其它问题,可以给我打电话。”


  说完,她就离开了我的宿舍。


  2


  显然,这位异常美艳的女人也知道工头的话不能当真,所以给我一个联系方式。


  名片上有写她的名字,叫做陈晓薇,似乎是个什么领导,我也不清楚这里面的弯弯绕绕,管事的我就认识一个工头……没想到工头之上,还有管他的人。


  检查结束后,工头特地单独请我喝了一次酒。


  在夜宵烧烤摊子上,醉醺醺的工头搂着我的肩膀,说道:“小赵啊,你这次可是遇到贵人了!放心,以后你的事,就是我的事,没事你别给她打电话,要知道这人情啊,用一份少一份,更何况欠下的人情,那真是怎么都还不清……”


  工头虽然醉的不轻,但说的有道理,我要是打电话给她,平白无故请人帮忙,确实会欠下人情。


  想起陈晓薇那仙女般的容颜、诱人犯罪的尤物身材,我顿时有些自惭形秽,就算有事,我也不好意思去麻烦她。


  之后的日子风平浪静,我每天不是在工地工作,就是在打牌或者打游戏……当然,我打牌也不会赌钱,就是消遣一下。


  直至某天,我突然发现,窗户边的短裤少了一条。


  我一下子就想起朋友提到过的‘偷短裤的变态’,后来朋友也解释了那个词是什么意思。说不定就是变态盯上了我,这让我心里多少有个膈应。


  刚开始,我以为他偷了一两条,就会换个目标骚扰了。但没成想,对方似乎盯上了我,不仅偷短裤,只要是我晾在阳台上的衣服,经常会被偷,就连袜子也不放过。


  基本上我每天都有一件衣物不知所踪,一个星期不到,我都被偷得没衣服穿了。不得已,我只能去超市买了新衣服。


  这种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了我的生活,为了抓住这个变态,我甚至专门蹲过几个通宵,但一无所获——那个偷衣服的贼就像是知道我有没有睡一样,只要我在蹲守,他就不会出现。


  更令我烦恼的是,就连楼下监控都没有记录。门卫说是摄像头坏了,这段时间在维修,但我估计应该是糊弄人的,等到工程做完,这摄像头都不一定能修好。


  就在我为此感到烦恼的时候,转机出现了。


  一天夜里,我被一阵夜风吹醒。虽然我睡着后,对声音不太敏感,但温度一降,身上的汗就会让身体变得更冷,换谁都会冷醒过来。


  迷迷糊糊间,我看到宿舍门竟然是开着的。借着月光,我隐约看到了一个人影,正跪在我的床边,我能感受到鼻子呼吸的热气。


  我一下子被惊醒了,以为是变态,连忙去开灯。


  那人影见状,也被吓到了,立即仓皇逃窜。在开灯的一瞬间,我刚好看到她逃出我房间的背影——竟然是一个长发飘飘、婀娜多姿的女人,仅凭背面,就能勾起人无线遐想!


  我愣了几秒钟,这才追了过去。


  她跑下了楼,我一不小心跟丢了,连忙询问门卫那个女变态往哪跑了,结果门卫一脸茫然道:“什么女人?你想女人想疯了?”


  我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个门卫八成又在偷懒,正准备和他争辩,却听旁边传来熟悉悦耳的训斥声:“大半夜不睡觉,吵什么?”


  门卫和我皆是一惊,转头一看,说话的竟然是陈晓薇,时隔一个多月未见,她变得越发美艳动人。


  只见她穿着利落的抹胸衣,平坦的小腹裸露在外,能看到富有女性柔美的马甲线和腰部曲线。下半身穿着瑜伽裤,一对长腿让人挪不开眼睛。


  “陈、陈部长,您怎么在这?”门卫瞪大了眼,问道。


  “我夜跑路过,顺便看看这边的夜间治安。”


  陈晓薇呼吸确实有些急促,在昏黄的灯光下,我注意到她的脸色有些潮红,但并没有多想,更没有把她和偷裤衩的女变态联系在一起。


  门卫连忙谄媚的拍马屁,各种恭维的话不要钱的往外说,比如‘陈部长真是爱岗敬业’什么的。我犹豫了半晌,想起这段时间被骚扰的担惊受怕,又想起了门卫的不负责,最终下定决心,对陈晓薇说道:“那个,陈……陈部长,我有事想要向您反应!”


  3


  见陈晓薇疑惑的看向我,我连忙解释道:“是这样的,这段时间有一个变态,经常偷我的贴身衣物,今晚甚至进了我的寝室,不知道要对我干什么……我也是为了追她,才和门卫发生争执的。”


  陈晓薇听完,脸上的潮红更浓了。我注意到她的神情有些不自在,可能找变态这种琐事对于她来说,也有些难办,或者干脆是不想管。


  我将失望藏进心底,说道:“我也就是反映一下,如果实在没什么办法的话,我自己也是可以换个地方住的。工头说的也对,我一个人占四个人的宿舍,确实有点不太对。”


  话音刚落,陈晓薇的脸色顿时变了,先是有些惊慌,随后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对我说道:“这事确实挺严重,放心,我一定会帮你处理好的!”


  我心里又惊讶又感动,却不料她话锋一转,说道:“不过需要麻烦你和我走一趟,去我家好好聊聊,让我了解一些细节。”


  虽然不太懂陈晓薇想要了解什么细节,但是既然她都说了愿意帮忙处理,我也不疑有他,跟着去了陈晓薇家。


  我的宿舍和她家相比,简直就像一个猪窝。陈晓薇家里装横华丽,就连茶几的玻璃面都光可鉴人,不由得让我感到自卑。


  “陈部长,你想了解哪些细节啊?”我坐在沙发上,感觉浑身不自在,只想快点说完快点回去。


  不料陈晓薇直截了当的坐在我身旁,我能感受到她的体温,以及她身上散发的好闻体香。她那前凸后翘的身材,无不在刺激我的神经,让我心里有了反应!


  陈晓薇的舌头舔了舔红唇,双眼流露出渴望的眼神,盯着我说道:“既然你说那个变态总是喜欢偷你短裤,那她为什么不偷别人的?你自己肯定也有问题吧?”


  这话让我觉得有些委屈,忍不住反驳道:“我能有什么问题?我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老盯着我偷啊!”


  “有没有问题,你说了不算,得要我检查一下。万一你是贼喊捉贼呢?凡事先要、要看过、确认过才行!”


  陈晓薇距离我的身体越来越近了,我的胳膊感受到柔软的触感……


  我咽了口唾沫,说道:“这……不太好吧?”


  “有什么不好的?快脱吧,我以前学过这方面的知识,做一个简单的检查还是没问题的。”陈晓薇双眼放光,就像是看到了兔子的母狼。


  “要不我去厕所脱?”我试探着问道。


  “厕所多不方便啊,而且我厕所最近漏水,地面很滑,一不小心就会被绊倒摔一跤。”


  我怎么想都觉得膈应,强硬的拒绝了陈晓峰,去厕所把短裤换了下来,然后穿好了长裤。


  因为追变态的时候,我跑了一段路,加上我身体又容易流汗,所以我将短裤递给陈晓薇的时候,一股浓烈的汗臭就飘了出来。


  原以为陈晓薇会十分嫌恶,却不料她当着我的面,享受地昂起了头,嘴里发出了低沉而又奇怪的声音。


  恰好我又有些反应,所以感觉尴尬,站在陈晓薇面前,我能感受到她呼出的热气。


  陈晓薇急促地呼吸着,她死死地盯着我的短裤,像是在打量什么稀世珍宝,胸膛剧烈地起伏。


  “陈、陈部长,这是什么意思?”


  被这样一个高贵美艳的女人盯着,我莫名感到兴奋,同时也觉得紧张。


  “没什么意思,既然是检查,那当然要检查仔细点……让我来看看有没有什么伤口,或者污垢!”


  陈晓薇说完,就用那一对纤纤玉手伸向我。她露出的情迷意乱的表情,手上的动作很轻柔。但我被吓了一跳,连忙推开了她。


  “陈部长,请你自重!我有女朋友了!”


  话音刚落,陈晓薇像是清醒了过来,收回了手。


  我正准备拿回她手上的短裤,却被陈晓薇阻止了。只听她说道:“虽然你身体没问题,但保不齐问题是出在短裤上的呢?这样吧,你把裤子留在我这里……等我研究完,就把裤子给你送回去。”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