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我爱上的女人居然我妈的闺蜜!

  第一章


  “妈,我才21岁,都还没到结婚年龄,您不至于现在就开始催我找女朋友吧!咱们缓缓行吗?”


  “不是,您儿子这颜值是出了名的帅,真不需要用相亲这么老土的法子脱单,而且您给我挑的那些,都是些什么珍稀物种啊,算了吧!”


  “别,我求您了,让我清静几天成吗,这一星期您都安排八次了,就上次那个,开口就问我有没有法拉利,您说是不是脑子有泡!”


  “行了,行了,我这边还有事,就不跟您说了,反正,您得让我休息几天,不然,我可离家出走了啊!”


  我对着电话听筒一顿输出,然后在母亲的唠叨声中挂断了电话,蹲在街边烦躁的点了一支烟。


  今天江边新开了一家酒吧,本来朋友叫我来这边潇洒一下,结果刚坐下还没五分钟,老妈的催婚电话就打过来了。


  其实,我并不是不愿意相亲,也不是对女人没兴趣,主要是老妈选的那些女孩子,确实对不上我的胃口。


  实话实说,我家的条件算是富裕家庭,跟我相亲的那些女孩子,自然也差不到哪里去。


  她们要么比我小一两岁,要么和我一般大,而且家庭条件也还行,至于颜值方面,反正只要有钱,谁都能打扮的人模狗样的。


  然而真正让我抗拒相亲的原因,并不是偶尔会碰到的一些奇葩女,而是我个人比较喜欢大一点的女人,也就是俗称的熟女。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知道,但根据我自己的猜测,可能和小时候偷偷拿老爸的珍藏碟片来学习有关。


  当然了,我并不是喜欢那种四五十岁的大妈,对一个二十一岁的帅小伙来说,那多少沾点变态了。


  我喜欢的是三十岁以下的那种轻熟女,如果身材凹凸有致,气质温柔却又女人味十足,颜值还特别抢眼的话。


  也不是不可以将限制放宽到三十一岁,最多三十二岁,这就是我的底线,绝对不会再往上加了。


  吱~!


  就在我抽闷烟的时候,一辆银白色的Z4跑车停在了我的不远处,紧接着一抹艳红的身影拉开车门走了下来。


  飘逸的长发随着微风飘起,凹凸有致的完美曲线,细腻白嫩的皮肤,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沿途还留下了令人沉醉的香味。


  这一刻,我突然有了一种强烈想要恋爱的冲动,同时我也发现了一件事,只要足够漂亮,我的底线也不是不能打破的。


  没错,这个穿着红色紧身长裙的身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熟女,而且是一个风韵勃发的美艳熟女。


  从那股女人味十足的韵味和气质,可以猜出来她肯定超过三十岁了,但从视觉上判断,说她只有二十七都有人信。


  保养方面的东西我不懂,但从她的体态身材,还有走路的姿势,我敢肯定的是,她绝对有练瑜伽这类运动,而且还保持着一定的运动量。


  因为就她从我面前走过的时候,身体的各个部位都给我一种Q弹紧绷的感觉,让人忍不住想要试一试手感。


  手中的烟已经烧到烟蒂了,可我完全迷醉在她的背影中,直到一股焦糊味飘进我的鼻腔,同时手指传来刺痛的灼烧感。


  “嘶~!我擦!”


  甩手将烟头丢到地上踩熄,等我再回头的时候,那个美女已经走进酒吧的大门了,我赶忙起身也跟了过去。


  等我追进酒吧的时候,已经看不到她的去向了,虽然她的外表绝对抢眼,可酒吧的灯光晃的我连身边的人都看不清。


  这间新开的酒吧实力不错,前期的宣传做的非常好,自身的装修和DJ也很给力,来玩的顾客多到已经是人挤人了。


  环绕着酒吧找了一圈无果,无奈之下,我只能朝自己的卡座走去,朋友们见我回来,一个个的都在调侃我又被老妈催婚。


  就连我从小玩到大的好兄弟邓宵,也咧着个嘴无情的嘲笑我,不过嘲笑完了之后,他却悄悄的将我拉到一边。


  “呐,别说兄弟不照顾你啊,我可是特意在周围给你观察过了,有个菜绝对合你的胃口!”


  作为我最好的兄弟,邓宵是知道我的特殊喜好的,所以每次出来玩,他都会做同样的事情,有时候是逗我,但有时候也是真帮我。


  第二章


  没错,既然都说是菜了,那自然就是要吃的,而我本来样貌就很帅,再加上家里的条件也不错,所以成功率也不低。


  只不过,以前的那些颜值方面只能说漂亮,而且很多都有男朋友或是老公,我不可能和她们维持长期关系。


  如果是五分钟前,我还真会看看邓宵这次选的菜怎么样,可我现在心里全都是刚才那个美艳红裙,根本就没心思看别的女人。


  “没兴趣,你个狗东西肯定又拿老子寻开心,而且,你说的那个菜再好,今天我也没胃口了。”


  “真的吗?”邓宵坏笑着看了我一眼,然后直接伸手将我的头掰起来:“那你看看这个菜,会不会挑起你的胃口来。”


  在邓宵的摆弄下,我的视线正好对着二楼的卡座,本来我都准备把他的手打开的,可当我看到那一抹红色,立刻就呆住了。


  没错,我终于又看到她了,难怪刚才我在酒吧走了一圈都没看到人,原来她直接上了二楼的卡座。


  但仔细想想也对,年轻人都喜欢热闹,而酒吧最热闹的舞池和DJ台都在一楼,以她的情况来说,肯定会去相对没那么多人的二楼卡座。


  不过我刚才虽然在找她,但现在却不方便上去搭讪,因为她那个卡座里,还有三男四女,人太多了不好下手。


  “哟,刚才不还说自己今天没胃口的吗?怎么,看到这个菜,你冯大少的胃口又被钓起来了!”


  正当我看着出神的时候,邓宵一句调侃将我惊醒,我转过头来看着他,完全出自本能的脱口而出。


  “我要得到她!”


  邓宵瞪大了双眼看着我,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冯澍,你该不会,我可从没见过你这么认真啊!干妈那边你能搞定吗?”


  “怎么搞定老妈以后再说,现在我只想让她变成我的女人!”说完我又转头朝二搂卡座看去。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同时也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而这个红衣女人,则完全将我的视觉和思考能力彻底占领了。


  巧的是,在我抬头看向二楼的时候,那个女人也恰站在围栏边,有些无聊的四处打量,正好看向我所在的位置。


  这时候如果是个小白,或者是有些自卑的人,可能立刻就将视线移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


  可我却没有这样做,不仅如此,我还刻意的凝视她,毫不掩饰眼神之中,对她红果果的喜欢和占有欲。


  而我这样的做法,自然也引起了她的注意,毕竟太过直接的目光,是很容易被察觉到的,结果不言而喻的变成了对视。


  我们的目光交织在一起,虽然我们隔着一层楼的距离,但我还是看到了,她的眼神中有着浓浓的好奇。


  就好像是在说,这个年轻的小家伙,为什么没有其他年轻人的羞涩,居然会用这样毫不掩饰的眼神看着自己。


  就像我没有小青年的羞涩一样,她也没有小女孩的那种娇羞,反而在对视了一会之后,她的表情都变得有些玩味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而且她比我还大不少,我一点都不怀疑她知道我在想什么,而也很清楚她的态度。


  “凳子,你们接着玩,我要离开一会,如果等会我没回来,跟大家说一声,今晚的消费都算我的。”


  跟邓宵说话的时候,我全程都没有收回视线,等我话说完,才拍了拍他的肩膀,端着两杯酒快步朝着楼梯走去。


  她站的位置,离楼梯不远,上楼后我没有丝毫迟疑,直接走到她面前,坏笑着递出酒杯。


  “能告诉我,刚才为什么一直看着我吗?”


  被我反客为主的这么一问,她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好一会才开口说道:“你总是这么和陌生女人搭讪的吗?”


  说完,她就从我手中接过酒杯,挑着眉玩味的看着我:“还有,你看人的眼神,一直都是这么有侵略性的吗?”


  “有吗?”我一边说着一边举杯示意,轻轻抿了一口杯中的酒,才继续说道:“我更愿意用欣赏或是被吸引这样的词来形容。”


  等我说完,她也举起酒杯做了个回应,同样抿了一口酒:“小弟弟,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不要轻易的去撩一个老女人。”


  说完,她突然就向前走了一步,瞬间就将我们的距离拉近到只有几厘米,我甚至都能感受她身上的体温。


  第三章


  “特别是像你这么帅,又会撩人的小弟弟,万一姐姐被你撩的心都酥了,还不得被你吃的骨头都不剩呀!”


  哪怕我也算是身经百战的人了,可嗅到她身上的幽香,在加上我们现在距离,心跳的频率还是直线上升了。


  每个人都一定会遇到一个让自己心跳加速的人,而我可以肯定的是,让我心跳加速的人,此刻就站在我面前。


  刚才我还能收放自如的淡定,现在在她面前好像都消失了,一时间,我就像是一个纯情的小男孩一样,不知该怎么去应对现在的情况。


  不过好在她好像是看出了我的窘境,突然又退到了围栏边,而我也趁着这个时候,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


  回到围栏边的女人,单手横抱在胸口,另一只手半举着酒杯,本就不容忽视的事业线,被她这个动作挤的越加深不可测。


  她俏丽的看着我,带着一种恶作剧成功的笑容:“看来姐姐的魅力还不错,现在被撩的心都酥了的人,好像是小弟弟你哟!”


  听到她这句话,我刚才还有些紧张的情绪,一下就释然了,没错,我就是被她的魅力征服了,也确实被撩到了。


  这就是事实,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自嘲般的笑了一会,等我再次抬头的时候,又找回了自信心态。


  “姐姐的魅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不然我也不会站在这里了不是吗!不过,有句话我得纠正一下!”


  听到这话,她微微歪了歪头,饶有兴趣的看着我问道:“哦,什么话?”


  “首先,老女人这个称呼,跟姐姐可一点关系都没有,其次,不是好像,我是真被撩的心跳加速,不信姐姐你可以听一下!”


  其实,聊到这个时候,我心里的图谋不轨,她肯定是心知肚明了,但她还是愿意和我说话,那就证明她并不抗拒。


  人与人之间其实很简单,有些人追了好几个月甚至好几年,却练二垒都上不去,说白了就是对方看不上而已。


  而有的人,可能只是一个对视而已,就能轻易的拉近关系,甚至不费丝毫力气,非常轻松的就能上本垒。


  就比如现在,我本来以为还需要再加把力,可事实证明,我还是低估了她对我的兴趣。


  我这边话音刚落,她就嘴角带笑,转身朝着楼梯走去,走了几步见我没跟上来,她才回头对我勾了勾手指。


  “不是要让姐姐听心跳吗?你站在那里,姐姐怎么听呀!”


  这可能就是熟女的一大特点吧,她们直接、坦然,没有小女生那种故作矜持,只要有兴趣,就会跟着感觉走。


  用泊车牌换回了车钥匙之后,我们直接到停车场找到了她的车,正当我以为要上车的时候,她却直接坐到了车头。


  如果说在酒吧里,她给人的感觉是大方、优雅,魅力四射的话,那现在的她就是魅惑、勾魂,风情万种。


  就在我疑惑她为什么不解锁的时候,她却突然抬起那双大长腿,高跟鞋踩在前保险杠上,妩媚的勾了勾手指。


  “你是准备站在那边看车呢!还是亲自上手来开车呢?”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