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我背叛了我的完美妻子

我叫蔡家强,跟同村其他的光棍男人们比我比他们要强的多。

我不仅娶了老婆还和老婆一起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而且因为我老婆家里条件比较好,我们一家都搬到了城里的大房子里住。

村里人人都羡慕我找了个好老婆,让我一人得到全家鸡犬升天。

可是现在老婆却因为我去了足疗店里几次要吵着和我离婚,我和我老婆的生活也并不像人们表面上看起来的那样好……

1.

我本来也以为自己这辈子估计也是要打光棍儿的。

我家里条件不是太好,还是兄弟俩,我哥前几年娶了村里的寡妇也已经把家里的钱花的七七八八了。

我初中还没上完就辍学出去打工了。

在外面也不是没谈过小姑娘,但最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都吹了,这让我也比较受挫。

反正家里我哥也结婚了以后也会有孩子,我打光棍儿的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我也没太把这件事放心上。

因为之前一直都在外地跑来跑去,我爸妈现在觉得我年龄大了时候回家附近找工作了。

我也经人介绍就回到了我们市里找了个帮人打杂的活。

也就是如此我认识了我的老婆。

她在家里是独生女,性格比较娇纵,但是比较听她父母的话。

我老丈人是联系这些活计的其中一个老板,反正就阴差阳错觉得我这小伙子不错,就把我介绍给了他的女儿。

后来双方家长也都见过面,都没什么意见,唯一的一点就是我老丈人他们那边要我上门去他家。

在村子里大家都比较看重这些事情的,觉得上门女婿很丢人,是家里穷的人家才把儿子送去当上门女婿的。

我妈晚上摸抹着眼泪说都怪自己没用,我劝我妈家里反正还有我哥,要不是这样我也娶不上媳妇的,后来他们也就释然了。

刚结完婚我就搬去了我老婆家和我老丈人丈母娘他们住在了一个房子里,我本来是没觉得有什么的,但后面的生活却让我越来越压抑。

2.

我老婆脾气不好,这些我婚前是知道的。

但我没想到的是她还会时常家暴。是的,是我老婆家暴我。

她本来也就没太看上我,她心高气傲再加上觉得我是上门女婿人还比较老实,就没把我放眼里,动不动自己生气了还对我拳脚相向。

我知道作为一个男人来说,这样很窝囊。

但是寄人篱下再加之我性格温和,事情也就这么不了了之。

本来我丈母娘和老丈人还会训斥我老婆几句,后来他们也就不当回事儿了。

家里家外的家务活洗衣做饭我全都包了,赚的钱也都悉数上交,可老婆他们一家还是看不起我。

我不是不知道邻里之间的闲言碎语。

我老婆有时候脾气来了,在楼道里面就开始指着我鼻子数落我,然后连扇我巴掌让我跪着道歉。

其他人路过的时候也都是小心暼我一眼,然后走到一边了再开始窃窃私语,久而久之大家都知道我家的情况了。

我当然不是那没皮没脸的人,大家表面上对我和和气气,背地里都要把我脊梁骨给戳歪了。但我也不能回家给自己家人说这些,我感觉自己整天都快要给憋爆炸了。

直到有天下班我看到了街边那闪烁着霓虹灯光的招牌,我忍不住走了进去。

3.

店里老板很热情的问我是不是第一次来,有没有想点的技师什么的,我也不是很懂就胡乱点了个。

老板他把我引到了后面的一个包厢里,里面灯光昏昏暗暗,我在椅子上躺了没多会就有一个稍微上了点年纪的女人端着一个木盆子进来了。

她恭恭敬敬的鞠了个躬说xx号技师为您服务,我稍微嗯了一声,她就坐下开始脱起了我的鞋子。

我之前从来没让人给我洗过脚,那个姐帮我洗的时候我一阵不适应。

她帮我洗好脚后拿毛巾擦的干干净净,然后开始给我按摩。

“哎哟”我疼得惊叫了一声。

“小兄弟是第一次来吧,我看你年纪应该不大,有多少岁啊”

那姐人看起来不胖,手劲儿倒是很大,不得不说虽然来这里价钱不低,但是确实按的很舒服。最重要的是,因为不是熟悉的人,所以可以在她面前吐露心声。

那姐脾气也很好,一直在听我说家里的琐碎事情,她也没嘲笑我还安慰我该怎么去调节自己心情。

我自从去过一次之后,就记下了那姐的号牌。

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想和那姐说说话,家里没有人愿意听我的想法也不在乎我想了些什么。只有这个姐愿意听我说,她还跟我讲了她的故事。

我这是第一次觉得自己遇到了知音,我和姐的关系也越来越亲近,我还留了她的电话号码。

未完结,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