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加入富婆快乐群,我没抵住诱惑,差点毁了一生

  我添加了一位贵妇的微信,进入一个特殊的微信群,刚进群,里面的女人就要求我发裸照……


  第一章:


  我叫赵宏远,是高档餐厅的一名服务员。


  这天,餐厅来了一位贵妇,看起来也就是三十岁左右的样子,长发披肩,穿着一身亮红色的印花裙,腰部的紧身设计凸显出她丰润婀娜的美妙身姿,黑色的墨镜一摘,白皙光泽的脸上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就像是二十多岁的少女一般。


  我迎上去,带着她落座、点餐,她全程一直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着我。


  依照我的直觉来判断,这个贵妇可能是看上我了,目光直直地盯着我,传送着一种浓浓的情欲。


  果不其然,在她结束用餐的时候,再次把我叫到她身边,给了一沓小费还有她的联系方式,在侧身离开的时候,她甚至明目张胆地在我的脸庞上留下了一个吻。


  有钱的女人是真的豪横!


  我被她这突如其来的一吻整蒙了,呆呆地立在原地好久,清醒过来之后,我数了数那沓钱,足足有三千块,这可是我一个月的工资啊!


  晚上回到家,我毫不犹豫地添加了她的微信。


  她同意了朋友申请,第一句直接问道:“小伙子,你想挣快钱吗?”


  “想,姐有什么办法能帮到我的吗?”我即刻回道。


  自从大学毕业以来,原本雄心壮志的我经历了社会的毒打之后渐渐屈服了,如今自己干着餐厅服务员的工作,又累又苦,钱还少,要是能挣快钱,我当然是愿意,只要不犯法就行。


  她发来一个群的二维码,说道:“加群,就说是张姐推荐的。”


  我没有犹豫,扫了二维码加群,很快就有管理员联系我。


  管理员问了我的详细身份,还要求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和本人的照片,发给了我一堆表格要求我填写,大多是学历、家族病史、自身健康状况等等内容。


  没想到这个群还挺严格,这样一来我反而很放心,说明这份工作是个正当工作,我很快配合地完成了所有的程序。


  等我再次点开群聊天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人在议论我了。


  张姐在我进群的第一时间就发言:“欢迎帅气小伙子赵宏远进群,姐妹们有福了哦!”


  后面一顿人跟着发了“色色”的表情,从头像看,应该都是女人。


  我还没有明白张姐口中的“有福”到底指的是什么意思,群里就有人冒出了一句:“帅哥,方便发下照片吗?”


  张姐立马就艾特了我一下。


  我秒懂,从平时的自拍当中选了一张传上去。


  谁知道就有人立刻在下面评论道:“你是新手吧,我们要的不是这种照片,重新发!”


  我一脸无语,要照片不就是要看个脸吗,这种素颜的照片都不行,还要什么样子的照片?而且这个女人的口气感觉就像是命令一样,让我很不爽。


  本来没想再理会,谁知道张姐直接私发消息给我:“小赵,群里重新发一张,要裸的。”


  我盯着张姐的信息看了几遍,生怕是自己看错了,长这么大,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理直气壮地找人要裸照。


  不伺候了,还是退群吧,一分钱没挣到还要被别人看身子,当我是傻子吗?


  就在我准备删除群聊的时候,张姐直接给我转了五万元过来,并备注道:发完照片,钱就是你的。


  发一张照片就能得五万元,已经接近我干一年的服务生赚的钱,我细想一下,还是同意了。


  我拍了一张给发了过去,然后领了张姐发来的钱,这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觉得赚钱这么容易。


  我热爱运动,平时也十分注重管理身材,所以肌肉线条很明显,属于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类型,照片上的我一丝不挂,更加将曲线凸显出来。


  照片一发,群里面的富婆就争相在下面留言,基本上说的都是想要花钱雇我聊天约会之类的。


  这个时候我才明白原来这个群是给那些富婆在里面挑选男人的。


  里面大概有二十多位女性和三十多位男子,聊天约会基本上都是要去干那种床上的事,只是比较委婉地说出来。


  我看了那些富婆们给的价格,只要陪她们一次,至少都能赚10万。


  可能我是新人,加上脸蛋和身材都不错,在群里面竟然成了抢手货,富婆们都想争着和我约会。


  这时候,张姐在群里面说:“毕竟这个男人是我先发现的,让我先享用着再给姐妹们玩。”


  群里面的其他人虽然不服气,但都表示同意,也就没有再争论。


  而且在发完这条消息之后,张姐就私发了我信息,说道:“明天来我家好好陪陪我,钱这方面少不了你的。”


  自从尝到了五万块钱的甜头之后,我便对张姐的邀请很期待,立马答应了下来。


  毕竟可以赚钱,要是真干那事,张姐这样的相貌和身材,我也不吃亏。


  第二章:


  第二天,我便按照张姐给出的地址如约来到她家。


  她在市中心有好几套房子,只不过今天她约我来的是城郊的别墅,私密性够好,除了几个仆人之外也没有其他人。


  别墅富丽堂皇,客厅两边的橱窗上摆了很多的古玩,每一个都是价值连城,即便是我工作一辈子钱也买不起的那种。


  张姐站在她房间的门口,穿着单薄的银色丝质睡衣,看到我到来,热情地挽着我的臂膀,拉着到她的房间里去。


  离的很近我才看清楚,她也就只穿了一件睡衣,里面什么都没有,身前两座高山凸起,走走晃晃很是诱人。


  “我刚准备洗澡呢,你就来了,要不我们一起吧。”张姐很自然地对我说出了这句话,唇边挂着微笑。


  我哪里见过这么主动的,犹豫了一下,结结巴巴地说道:“张姐,这这这不太好吧。”


  张姐娇羞地哼了一声:“宏远啊,你不想赚钱了吗,我有的是钱,把我伺候好了,十万八万的不在话下,出来赚钱还讲究些什么。”


  说话时张姐已经贴近了我,靠进我的怀里。


  我闻着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玫瑰香味,感觉她身上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成熟女人的气质,这种气质令我沦陷下去。


  我点头答应,用力抱紧了她。


  在她腰间的紧紧一握,我感受到了柔软和弹性,手感极好,让我浑身燥热起来。


  听到我答应,张姐也表现得非常开心:“这才对嘛。”


  说完,她既然直接把身上披着的最后一件衣服褪去,和我坦诚相见。


  虽然说她的那件睡衣很单薄,但毕竟能够遮住隐私的地方,如今她这么一脱,我完全看清了。


  很美,简直如玉一般,甚至可以说是一件艺术品,没有一点瑕疵的那种。


  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位30岁女人所拥有的酮体,完美的身形比例就算是和正值妙龄的青春少女相比也不逊色。


  张姐见我看的有点呆滞,微微一笑,催促我赶紧,她自己先进了浴室。


  她的浴室和卧室是连在一起的,我把衣服脱了,跟着她走了进去。


  浴室的灯光在水雾的笼罩下显得朦胧,虽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这种氛围却是极好。


  隐隐约约中,我感受到张姐的身子贴了过来,我们面对面地贴在一起,她死死地抱住了我。


  “宏远,帮我擦擦身子,等会儿我们再办正事。”张姐在我的耳边轻轻地说道:“好好伺候我,少不了你的好处。”


  “好的张姐。”


  我从旁边的铁架上拿出一块毛巾,按照她的吩咐和要求给她擦了一遍。


  张姐一边赞许我,一边发出妙不可言的声音。


  我和张姐在浴室大概待了有半个多小时,张姐的脸被水气蒸的有些红润,让我觉得她更加美丽动人。


  洗完澡之后,她就把我拉到了她的床上。


  她从床底的箱子里拿出一堆玩具,里面有鞭子,手铐等一些道具。


  我和她缠绵在一起,按照她的要求把这些道具都玩了一遍。


  这段经历可以说是我平生都没有体验过的,有一种很畅淋漓的快感。


  张姐也很会玩,技巧方面更是炉火纯青,与其说是我伺候她,倒不如说是她在满足我,让我极其的享受,甚至沉迷进去了。


  我和张姐战斗完之后躺在床上,张姐对我夸道:“宏远,你人真心不错,姐对你很满意。”


  说完,她大手一挥,从手机里直接转了二十万给我。


  我开心得说不出话来,一直连连说谢谢。


  我是中午来的,和张姐一直待到了晚上,时间差不多了,我准备离开。


  张姐脸上一副恋恋不舍的样子,吻了我几口之后放我走了。


  走到客厅的时候,迎面走过来一个女生。


  这个女生大概二十岁出头,上身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件灰色的底裤,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朴素淡雅。


  我一看,这不是我的大学女神王依依吗。


  想当年她可是被无数男生追求的对象,我也是默默的喜欢她,一直不敢表白,直到最后错过。


  这些都是往事,关键是她怎么出现在这?


  难道说王依依和张姐是母女?


  王依依见到我,随后又看到了在卧室门口收拾衣服的张姐,她大概明白了一切。


  我尴尬地准备快点离开。


  令我没有料到的是她一把抓住了我,将我推向了旁边的沙发,并把我的手放在了她的敏感部位。


  我被这一突然举动瞬间整蒙了。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