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国内女人太难伺候,还是泰国女人好,胸大腰细还疼人

泰国诱人,除了基人妖文化泰式按摩以外,据说还可以租妻!

  1.

  我叫吴昊。

  是一名光荣的的母胎solo。

  在经历了第二十三次相亲失败后,身边的发小强烈建议我去泰国转转,享受一把被女人捧在手心的快感。

  对此,我深表怀疑。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就能让我一展雄性的魅力?

  感受到我的不信任后,发小特意跑了趟我家,道:

  “你去就是了,我都安排好了,那玩意包你满意!”他嘿嘿一笑,“账单发给你了啊,记得给我把款结一下。”

  我一看,眼睛瞪得老大,“你特么给我找的是哪家旅社啊,六天就要五万八啊!”

  “哎呀,你这逼格哪能整团购啊。”他神神叨叨地凑到我跟前,“我呀,给你租了个老婆,陪吃陪玩陪运动。”

  我顿时来了点兴趣,道:“我靠,这能行么,不跟嫖差不多。”

  “哎呀,反正你都憋那么久了,去放纵放纵呗。”发小冲我挑眉。

  听到这,我心底添了几分澎湃,大手一挥,把钱给发小转过去。

  “得嘞。”发小合上手机,笑道:“回来了记得请我吃饭。”

  亚航上。

  我忍不住查了查泰国的美女,嘿哟,一个个袒胸露腹,健康的曲线美简直是亚洲男人的心之所向。

  刚下飞机,我就被泰国的热情波及到。

  好多举着牌牌的小妹妹冲着我们打招呼,其中一个还拉过我的手,示意坐上她身后那辆车。

  我往那头一瞟,这车连个后视镜都没有!

  我赶紧溜了,这才刚到,要牺牲在泰国可不大好。

  我坐了沿途的大巴,找到了发小说的那个酒吧,由于我不会说泰语,只能随便找个位置坐下。

  发小说,租妻到了会主动跟我联系。

  我也是来了才发现,泰国的酒吧都是半露天式的,他们极爱鲜艳的颜色,从桌子到凳子全是鲜亮的大红大紫,上头摆着酒水居多,好些都是芒果葡萄酿制的果酒,只要我随意拿起一瓶,就会有人上前给我推介。

  这里到处都是人妖,只要往他们胸前的衣服里塞钱,他们就会直接坐上来,当场来个脱衣舞。

  就在刚才,一个纤细的人妖坐在我的怀里,从我胸前的口袋里取走了100泰铢,他主动把我的手放在他身上,让我感受那粗糙又柔软的肌肤。

  老实说,摸的时候还挺有感觉,可一看到那宽阔的臂膀,我又觉得兴致缺缺。

  “萨瓦迪卡。”一道娇柔的声线在我耳边响起。

  回过头,我顿时痴了,这是典型的混血美女,巴掌大小的脸上,明媚的狐狸眼带着珠光,挺翘的鼻子下是性感的薄唇,她身上只有一件酒红色的连衣裙,将她的肌肤衬的极白,包裹出她凹凸有致的身材。

  这是典型的泰国美人。

  女人见了我,脸上浮现出笑,“华夏人?”。

  “是的。”我赶忙起身。

  她撅了撅嘴,坐到我旁边,拖着腮看我。

  兴许是我的错觉,她看我的眼神,像在看昔日的一位故人。

  “一个人么?”女人开口。

  我点点头,突然反应过来,问道:“你会说中文?”

  女人仍然看着我。

  气氛变得有些古怪,不过能在这遇上个会说母语的,我还是有点小感动,聊着聊着还把来泰国租妻的事抖了出来。

  女人听了以后,神色变了变,竟直接靠在了我的身上,“亲爱哒,你让人家找的好苦哦。”

  “竟然是你?”

  我惊喜万分,那五万八花的真值。

  “搂着我。”女人边说,小手已滑到了我的腹部。

  我赶忙揽了上去。

  靠,还是女人的手感好。

  我们边聊边往附近的旅店走。

  女人说她叫苏姗娜,这些天让我把自己全部交给她。

  我们到了旅馆后,她拉着我光脚踩在冰凉的大理石上。

  房间的布置和国内的无异,只是最里头有个宽敞的浴池。

  “这是泰国的特色。”苏姗娜向我解释道:“房间里不用穿鞋,实地感受自己身处的地方。”

  对此我倒无所谓,反正在家也经常打赤脚。

  “还有件事,也需要切身体验。”苏姗娜仰头看我,眼里全是魅惑。

  “什么?”我感受到自己嗓音里的嘶哑。

  她勾起我的小指,引着我进了里头的浴池。

  2.

  此刻我们已经毫无遮蔽地抱在了一起。

  她的小手好软。

  按在我肩上的时候,非常舒服。

  她调皮地把红唇凑过来亲着我的耳朵。

  我顿时一个激灵,全身都在打颤。

  “第一次?”苏姗娜调笑道。

  “怎么会呢!”我心虚地喊了一声。

  一把将苏姗娜揽进怀里,让她趴在浴池的池壁上。

  在她洁白无暇的身体上,浮着星星点点的水珠。

  我再也忍不住了,赶紧去拆摆在洗手台旁边的小雨伞。

  苏姗娜却拉住了我的手,她气息带喘道:“不用的,我很干净,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我有些犹豫,泰国这边可是盛行艾滋的。

  “快,快点。”苏姗娜撒娇般地催促起来。

  靠,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事后,我抱着苏姗娜的玉体躺在被窝里。

  这女人的滋味简直是太好了。

  这是我头次开荤,睡着睡着,手又不老实地抚上她温香的身体。

  就这样,我和沉睡的苏姗娜梅开二度。

  次日清晨,我提出享用酒店免费的早餐。

  苏姗娜却冲我摆摆手,道:“来泰国旅游就不会让你免费啦,各种小费都是要的。”

  她说完后,带着我上了辆附近的巴士。

  这里的大巴都是敞篷的,我和苏姗娜就坐在顶上吹风。

  我们往下看去,这里人都穿的特别清凉,小贩和杂耍随处可见,到处挂着红色的彩条和水灯。

  时不时还有走高跷的红发人妖从高空略过。

  “你们这是要过节么?”我好奇道。

  苏姗娜趴在我怀里,笑道:“哈哈,在泰国除了工作就是过节,每天都贼热闹。”

  嚯,难怪每年来泰国玩的人那么多。

  “那我们今天去哪呢?”我饶有兴致地看着她。

  她眨巴眨巴眼,勾唇一笑。“玩个刺激的。”

  她把我带到了泰国的海边,旁边站着好些穿着比基尼的小姐姐。

  看样子在排队玩水上摩托。

  苏姗娜从试衣间出来,她穿的是两件式红色泳衣,将将遮住三点,白皙窈窕的身段全部显露在外。

  苏姗娜挽过我的胳膊,对着旁边一小哥道:“我和我老公玩特殊水上摩托。”

  小哥眼角带着点坏笑,朝我双手合十道了声谢谢。

  我有些懵逼。

  在国内我还只骑过小电驴。

  此时苏姗娜已经坐到了水上摩托的前端。

  “上来啊,亲爱的。”苏姗娜向我招手道。

  这摩托前头特宽,两人躺上头都没啥问题。

  我也跟着骑了上去,坐在苏姗娜的后面。

  当我挂空挡,原地轰油门时,车子的震动加上周围的水声,竟然产生了按摩的功效!

  苏姗娜的小手还不老实,总是游移在我身上。

  “别乱摸了。”我嗓子已经变得沙哑。

  苏姗娜也察觉到我身体的变化。

  她翻过身,面朝着我一边扭动一边狂吻。

  “你!”我忍不住闷哼,看了看两边道:“周围还好多人呢!”

  “管他们的。老公,加油干!”

  我彻底受不了了,直接去拉裤链。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