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我在电子厂女生宿舍做宿管,厂花突然向我示爱

大学毕业之后,我找了2个月工作一无所获。

无奈下只能一边在楼下便利店兼职,一边继续找机会。

有天正在网上查找招聘信息,突然一则电子厂女生宿舍招聘管理员的消息映入我的眼帘。

“月薪5000包吃住,表现好可转正式员工”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

大学做过2年辅导员助理,对于人员管理也略知一二,这不就是我的机会吗?

立马邮箱投了简历,没到半小时就有人打电话让我去面试。

这个电子厂离我不远,大学时暑假还去兼职过,所以轻车熟路就到了面试地点。

面试我的是一个年近50的老头,有些白发但是精神不错,说起话来中气十足。

面试过程很顺利,老头对我表现非常认可,当即就签了合同。

当我还沉浸在年纪轻轻就当上宿管员的新奇感的时候,老头下一句话直接让我愣住了。

“给你安排的是一个女生宿舍,你平时工作注意点。”

老头笑嘻嘻地递给我一把钥匙。

“女生宿舍?”我有点不敢相信。

“都一样,好好干,有机会给你交五险一金。”

老头笑嘻嘻将钥匙塞在我手里,然后背着手扬长而去。

一个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去女生宿舍当宿管?

不知道这老头怎么想的。

不过我心里却是又惊又喜,对新工作充满了期待。

按照约定,我第二天赶去上班的时候,正好是新一批女厂妹入职的日子。

大学四年,做梦都想当回女舍宿管员,没想到这个梦想在电子厂实现了。

正当我坐在宿管室感慨大学时光的时候,一个女生在外面朝这边喊:

“宿管阿姨,能帮我一下吗?”

我打开门,一个穿着短裙的女生,正蹲在一个行李箱前气喘吁吁。

“你住几楼,我帮你拿上去。”我走过去拉住行李箱。

“咦,你是宿管?”女生抬头看我,满眼惊讶。

“嗯嗯,刚来的。”我回答她。

“还挺帅的嘛。”女孩从地上起来:“我住5楼,宿管哥哥能帮我拿上去吗?”

听到这句酥麻的哥哥,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我没说话,扛起行李箱就往上走,女孩则拿着手提包在后面跟着。

不知道这行李箱里装了啥,5楼的距离累得我双腿打颤。

“不好意思呀,箱子有点重。”女孩看着我有些尴尬。

“没事,这点还是扛得起的。”我把行李箱推给她:“我先走了。”

当我刚从楼上下来的时候,宿管门前已经围了好多女厂妹。

天气还热,大多数女生还穿着短裤短裙,那一堆白花花的大腿让我一阵眩晕,

“听说今年宿管是个男的?”

“对,听说还是个帅哥!”

“去哪了,这里咋没人呀?”

她们围在门前叽叽喳喳,不停往里面张望着。

“咳咳”我重重咳嗽了两声,她们的目光一下子被吸引了过来。

“大家赶快收拾东西去吧,别围在这。”我从人群中挤过去,打开了宿管门。

“你就是新来的宿管呀?挺帅的嘛。”一个穿着热裤的女生睁着滴溜溜的大眼睛问我。

“能帮我们拿行李不,我们都拿不动。”旁边一个染着淡黄色的女生盯着我看。

“是呀,是呀,帮我们拿下行李嘛,这里没电梯,楼又那么高......”其他女生也开始附和起来。

听到这些话,我的心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但代价就是我帮忙扛了一上午的行李,中午吃饭的时候,筷子都拿不起来了。

不过想想以后每天都能见到这些女孩,疲惫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我比她们大不了几岁,说不定还能在这里解决一下自己的终身大事。

没想到刚工作一周,我就被一个女生缠上了。


上班一个周,宿管工作我已经非常熟悉了。

早上6点开门,晚上11点关门,平时处理一下物品报修,就没其他什么事了。

不过总有些厂妹晚上关门后才回来,半夜起来开门总让人有些头疼。

工作后第一周周六晚上,我刚锁好门,准备在宿管室打一局游戏就去睡觉。

游戏还没打完,就听到有人砸门的声音。

“谁在外面?”我一边玩着游戏一边朝外面喊,从宿管室看出去,门外并没有人。

砸门声依旧,却并没有人回答。

无奈之下,我只好关了游戏出去看看。

一打开门,一个披头散发的女生半跪着扑了进来。

我感觉到两个不知名的软肉在我的腿上撞了个结实,随后慢慢往下滑。

还当我享受这份柔软的时候,女生哇地一声捂着嘴就要吐。

我只好赶忙将旁边的垃圾桶拉过来,她趴在上面哇哇吐了起来。

一股浓郁的酒精味,夹杂着食物,闻到这味道我也差点吐了。

等女生吐完,我递给她一瓶水。

一番漱口之后,她才稍微清醒了一点。

我扶着她在一旁的板凳坐下:“喝这么多酒?你一个人?”

她低着头,轻轻嗯了一声算是回答。

“你叫什么,住哪间宿舍。”我继续问她。

“刘晓安,403宿舍。”她缓缓抬起头,扫视了一圈。

这时我才看清她的脸,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小嘴、小圆脸,好正点的妹子!

“你就是新来的宿管?”她突然问我。

“嗯嗯,是的,刚来的。”我急忙把视线从她身上收回来。

“赶快回宿舍去吧,让你舍友下来接你下。”我扶着她站起来。

“我自己上去吧。”说着她挣开我的手,朝着楼梯摇摇晃晃走去。

可没走两步,一个趔趄,眼看就要往栏杆上撞。

“小心。”一个箭步冲过去扶住她,而她也顺势撞进我怀里。

“我还是扶你上去吧。”我怕她再出意外,于是决定送她上去。

而她软软地趴在我怀里,没有说话。

4楼很快上去,只是一路上她发间的香味让我有点意乱情迷。

敲开宿舍门,一个敷着面膜的女生伸出头来:“宿管哥哥?”

“刘晓安是你们宿舍的吧,赶快把她扶进去。”说着我将怀里的女生推向门内的女生。

敷着面膜的女生眼里闪过一丝厌恶,但很快消失了:

“怎么又出去喝酒了?谢谢宿管哥哥!”

“你们注意照顾下她,我先走了,晚上早点睡觉!”

说完我轻轻帮忙关上门,这才转身下楼。

检查了一下宿舍楼大门,才发觉已经12点了。

关灯躺在床上,想起刚才的柔软和香味,身体渐渐起了反应。

但想到她深夜出门喝酒,又觉得这样的女孩太不自爱了。

在床上翻来覆去好久,才睡意渐浓,缓缓睡去。

第二天一早开了宿舍门,又去睡了个回笼觉。

没想到刚睡下没多久,就被一阵敲门声吵醒了。

我忍着睡意打开宿管门,发现刘晓安正站在门外。

“有啥事吗?”我一边打开宿管门,一边问。

“没事,就是昨晚的事,谢谢你!”说着她从身后拿出小盒巧克力递给我。

“不用,不用,分内之事。”我说着伸手推开递过来的东西

“拿着嘛,我的一点心意。”刘晓安将巧克力硬塞到了我手里。

“我还要去上班,只请了一个小时的假,先走了。”她一边说着一边跑出了宿舍楼。

“哎,哎,那谢谢啦。”我追到门口。

“对了,这是你的电话?”刘晓安突然停下来,指着黑板上的一个电话问我。

“是的。”那是为了方便大家联系我,昨天在黑板上留下的。

刘晓安点了点头,拿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照。

“我先走了。”她说着便朝着教学楼跑去。


中午的时候,我吃完饭在床上休息。

突然微信提示音响起,一个好友申请的消息弹了出来。

“我是刘晓安!”验证消息里只有这一句话。

我心里激动得不行,没想到她居然会加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通过。

“昨晚的事,谢谢你啦。”很快对面发过来一条消息。

还没等我回复,对面又发: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感觉好年轻啊,怎么会来厂子里当宿管?”

我将自己刚刚毕业到来这里当宿管的消息和盘托出,她听完后给我发了一个惊讶的表情。

“我也是,没想到居然阴差阳错当上了宿管,还是女生宿舍。”我回复过去。

“哈哈,也挺好的,以后就多麻烦你了。”她顺带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

“没事,有啥事需要帮忙的,就给我发消息。”

想起刘晓安可爱的脸蛋,和前凸后翘的身材,我心里又是一阵激动。

此后,我俩时不时在微信上聊几句。

熟悉了之后,她居然经常发一些穿着短裙的照片问我好不好看。

那些照片让我的欲望瞬间飙升,恨不得马上成为她的男朋友。

不过听说厂子里的女孩关系很乱,这种亲密的关系也让我又惊又怕。

我开始有意在她发亲密内容的时候岔开话题,而她却似乎并没有意识到。

甚至,更来劲了。

有天晚上我刚刚睡下,就接到她的电话。

“林冉哥,救我。”电话里是刘晓安的哭泣和呼救。

“你在哪?”我焦急地问她,对面却传来其他女生的声音。

“不想住403就别住了,一天天个婊子样......”

在宿舍!

我害怕女孩之间闹出事来,三步并作两步上了楼。

用钥匙打开门后,发现刘晓安正瘫坐在角落,披头散发。

而她面前的三个女生,则拿着衣架和毛巾朝她招呼。

“住手!你们干什么?”我冲过去拦在刘晓安前面。

“宿管哥哥,你来得正好,我们宿舍不欢迎她,你让她搬出去。”

一个女生将衣架扔在桌上,双手抱胸说着。

“怎么回事?”我看了看宿舍的其他女生,又转过头看向刘晓安。

刘晓安只是双手抱头,呜呜地哭着。

害怕再发生什么事,我准备把刘晓安带下去,下面还有一间空宿舍,我那里有被褥,不行先将就一晚。

“你们就待在宿舍,我等下上来再处理。”

说着,我带着刘晓安下了楼,把这件事报告给了厂子后勤部主任。

后勤部很快来人,但因为是女孩们之间的小纠纷,所以也不了了之。

而刘晓安,却再也不愿意回那个宿舍住了。

她要求换宿舍,并且还指定了510,说不同意就曝光厂子消防不合格。

后勤部大事化小,同意了她的要求。

直到帮她搬宿舍的时候,我才知道510已经好久没住人了。

而刘晓安搬过去,也就是一个人住,她不会害怕吗?

我最终没忍住好奇问刘晓安,可是她却打了个哈哈,说自己一个人住清净。

我也不好多问,也许漂亮的女生都有些自己的特殊癖好吧。

那晚之后,刘晓安一直嚷着要谢谢我的“救命之恩”。

而我,似乎也对刘晓安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在一个周五的下午,她溜进宿管室,拿出手机上面的二维码在我面前晃了晃。

我定睛一看,是一个电影票兑换二维码。

“走,晚上请你看电影!”她靠着桌子,笑盈盈地看着我。

“这,这不好吧,我还要在这里值班。”我忍住了内心的欣喜。

“没事,就晚上出去一会会,没人知道的。”

刘晓安一边说着,一边拉着我的肩膀。

“好吧,今天就破例一回。”

说实话,自从当了宿管,每天兢兢业业的,好久都没有出去玩过了。

而刘晓安的邀请,更像是一种示爱的信号,让我没法推辞。


       也许是电影冷门,硕大的电影厅里,只有稀稀拉拉不到10人。

       我坐在刘晓安身边,也没心思看电影,她身上的阵阵沁香,让我眼睛止不住朝她身上望去。

       而今天的刘晓安,则穿着JK套装,下面修长的双腿被黑S紧紧裹住,神秘又诱人。

       电影不到一半,我就有点坐不住了。

       刘晓安不断往我这边靠过来,有意无意地用她柔软的身体碰着我的手臂。

       而我也终于忍不住,开始试探着用手轻轻摸向她的玉腿。

       当我的指尖触碰到晓安双腿的时候,她轻微颤抖了一下,而我也赶忙收回了手。

       我的心咚咚直跳,害怕晓安翻脸说我耍流氓。

       可是晓安却并没有什么异样,依旧搂着我的胳膊,就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而我则将这种沉默当做对我的默许,开始继续朝她进攻。

       突然,晓安抓住了我的手,我浑身一颤,心提到了嗓子眼。

       晓安转头望向我,媚眼如丝。

       下一秒,她拉着我的手,按在了自己胸口。

       

而我赶忙将手抽了回来,慌乱中正了正身子,把晓安往旁边推了推。

       “怎么,你不喜欢?”晓安在我耳边低语,轻轻的喘息声让我瞬间酥软。

       “我,我是......。”还没等我说完,她的吻就凑了上来。

       我也终于忍不住回吻她。

       我们忘记了周围还有其他人,我俩就这样激烈地吻着。

       不过影厅内灯光灰暗,其他人似乎也并没有注意到我们。

       然而就在我准备将手伸进晓安的裙内时,灯光一下子全亮了。

       我俩吓得赶紧停了手上的动作,整理着衣服。

       等从电影院出来,冷空气让我打了一个寒颤,才觉得身上的滚烫下去了不少。

       一路无话,更多的是尴尬。

       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11点,我锁了门想要送晓安上去。

       可她却拒绝了我。

       她伏在我的耳边说:“我知道你想干啥,可不是时候。”

       这句话打消了我的念头,却也让我意乱情迷。

       不是时候,那就是后面有机会?

       从那场电影院的暧昧之后,我俩的关系更加微妙了。

       虽然谁都没有表白,行为举止却已经和正常男女朋友一样了。

       但碍于宿管这个身份,我们在外人面前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偶尔夜深人静时,我悄悄摸进510,然后在第二天5点匆匆下楼。

       但是楼道里有监控,我并不能经常上去。

       因此我将宿管室的钥匙配了一把给了晓安,让她方便进来陪我。

       虽然和晓安走得越来越近,但是每一次到紧要关头,她都会阻止我。

       而我虽然忍着难受,但是并不混,因此也并没有强迫她。

       因此很多次在一起过夜,都是抱着晓安入睡,并没有发生什么。

       也许在晓安心里,我们并不是男女朋友,所以不能越过最后一步。

       而我是个宿管,如果被人发现,唾沫星子也会砸死人。

       但是晓安越是这样,我越是难受。

       思前想后了好几天,我最终决定元旦的时候跟她表白,并辞去这份工作。

       能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工作算什么?

       然而还没等我表白,宿舍楼就发生了一起大火。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