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农

永不停写

弟妹遭遇家暴躲进我家,我不小心撞见了她香艳的一幕

       “老子赌钱怎么了?不就是输了几百块钱吗?你他妈至于给老子摆脸色看吗?”

       随后,便是一阵啪啪声夹杂着女人的叫喊声和哭泣声。

       我习惯性地将耳机塞到耳朵里,将手机的歌声调到最大,这是住在我隔壁的表弟和弟妹又开始战斗了。

       不是我不想去制止他们,而是基本上三天两头他们两人都在干仗,我已经无心劝架了。

       表弟名叫郭峰,其实跟我也没有沾亲带故,只是他们家是我家的邻居,他妈妈跟我们一个姓,所以平时也是当成亲戚来处。

       弟妹名叫刘艳,长相绝对称得上美女,可是我们这周围公认最美儿媳。

       郭峰是一个不择不扣的纨绔子弟,家里有钱的时候,就是一个花天酒地的公子哥,直到家里做生意破产,这才打算出来工作。

       他们两人还处于恋爱状态,便找到我,说想跟我去市里工作,我也同意了,我们还共同租了一间两室一厅,他们一个卧室,我一个卧室。

       好不容易将他们俩安排到我们的公司里来上班,但表弟整天好赌,眼高手低,嫌弃这样那样,最终领了一个月的工资之后,便辞职了。

       整天就跟着一群朋友赌博,一开始每天都能赢一个几百上千块,他再也没有了上班挣钱的心思。

       有时候直到天亮才会回家来。

       两人干仗那是常事,我很好奇,为什么弟妹愿意一直待在他的身边,分手了岂不是更好?

       又一次,我实在忍不住问了弟妹,结果,她很无奈地回了我一句。

       “这么多年了,我实在舍不得放弃这段感情。”

       我也不知道真假。

       但是有一天,在公司里,我还是撞见了她的秘密。

       那天,我去洗手间,却撞见她在洗手间门口跟我们公司的一个男同事拥吻在一起。

       我愣住了,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撞见身边的人出轨。

       那男的手还一直不老实,在她的身上贪婪地放肆 着。

       

过了几秒,他们才发现我的存在,当看到我的瞬间,她也愣住了,一把推开男同事,红着脸看着我,一句话没说。

       公司里所有人都知道她是我的弟妹,那个男的也识趣地低着头离开了。

       其实我比她还要尴尬,只好低着头走进了洗手间。

       我在里面待了很久,担心出来会在遇到她。

       结果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她并没有离开,似乎在等我。

       我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刚准备离开,她叫住了我。

       “天哥。”

       我回过头,看着她。

       “怎么了?”

       “我有话对你说。”

       我摇了摇头。

       “现在是上班时间,下班了回家再说。”

       我说完,便回去自己的位置上去了,接下来的半天时间,我就像是发现了自己的女朋友出轨一样,心神不灵的,内心纠结到了极点,不知道要不要将这件事告诉表弟。

       本来每天我们下班了都是一起回家的,但是今天我罕见地下班之后,坐在工位上假装还在忙事情,她也没有等我,先回家了。

       直到天黑,我这才回家。

       我知道,表弟又赌钱去了,又要半夜或者天亮才会回来,我迅速回到自己的房间,生怕会撞见她。

       但刚过了十来分钟,敲门声便响了起来。

       我知道是她,该面对的自然要面对,我打开了房门。

       她穿着一件极薄的T恤,隐约还能看见里面黑色的内衣,而下边只穿了一条短裤,我却没有半点心思欣赏这等风景。

       “怎么了?”

       “我可以进去吗?”

       我让开了路,她走进我的房间坐下,我也坐到了桌旁,假装做事,实则哪有什么心思。

       “天哥,我不是故意的。”

       “我舍不得郭峰,但是他让我看不到一点希望,整天不是赌就是与他那群狐朋狗友喝酒。”

       “这也就罢了,每次输了钱,喝醉了回来,我连呼吸都会招惹他对我动手。”

       她说到这里,开始抽泣起来。

       说实话,如果是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我会认为这个女人在为自己的出轨找借口,但是他们两人的情况我再清楚不过了。

       我甚至有一点同情她。

       “既然不爱了,为什么不分开?”

       “我舍不得他,天哥,你相信我,我是喜欢郭峰的,但是别人给了我他给不了的爱,我这才没有把持住自己。”

       她的抽泣声越来越大,我不知道该如何安慰她。

       让我没想到的是,她突然站起身,走到我的身边,拉住我的胳膊说道:“天哥,我求求你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郭峰,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会跟那个男的来往了,好不好?”

       “只要你答应,让我做什么我都愿意。”

       

女人的心思是真的猜不透,既然已经出轨,那就说明不爱了,为什么还要强求。

见我没说话,她又再次开口。

“天哥,我真的知道错了,你还是不答应吗?如果你告诉郭峰的话,我们就真的完了,我不想放弃这段感情。”

他的口吻变得祈求起来,我有些于心不忍,刚准备开口让她保证今后不要在跟那个男人来往,可是她接下来的一句话直接让我怔住。

“天哥,只要你答应不把这件事情告诉郭峰,我......我......我今晚陪你一次。”

......

我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这还是第一次有女人对我投怀送抱,却是以这样的方式。

还是没有等我开口,她居然开始动手去脱下自己身上的T恤,露出那雪白的肌肤还有黑色的蕾丝边内衣。

我再次愣住,喉咙开始发干,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就当他准备脱下自己的短裤时,我这才从震惊中反应过来,急忙移开眼神,对她说道:“你这是干什么?赶紧穿上,回你们的房间里去吧。”

她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定定地看着我。

我头也没回地说道:“我答应你,这件事我不说,但你最好以后还是不要在跟那个男生来往,如果再有下次的话,我不想郭峰被戴了绿帽子还不知道。”

见我同意,她在原地站了很久,这才对我道了一声谢谢,穿上衣服,回到他们的房间去了。

说实话,有这样一位美女弟妹住在隔壁,为了把柄主动献身,任谁都不可能睡得好,一整夜,我满脑子都是刚刚她的那副模样。

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我再次发现她跟那个男生来往,我到底该怎么办?

时间过去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里,她的确跟那个男生保持着距离,没在来往,我原本以为这件事会就这样过去,如果她真的能做到,保守这个秘密也不是不可能。

周末,我起床,发现他们房间的门开着,两个人都没在,我还以为两人相约出去了。

我闲来无聊,准备去网吧里打发一下时间。

再去网吧的路上,又让我看见了让我愤怒的一幕,她与那个男生手挽手从一家餐厅里有说有笑地走了出来。

还真是什么好事都让我给撞上了,郭峰自己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呢?

她没有看见我,我随手掏出手机,拍下他们的照片,直接在微信上发给了她,没有说任何一句话,然后走进了网吧。

十秒钟不到,她立马拨通了我的微信电话,我没有接,上机之后,我便将手机给放到桌上,没在理会。

直到天黑,我这才拿起手机看了一眼,99+消息记录,全是她的。

简单看了一眼,全都是未接来电和认错的信息,我不可能在相信她,现在我纠结的是,要不要将这张照片发给郭峰。

我总感觉不是郭峰被骗了,而是我被骗了。

手机再次响起,这一次,我选择了接听,我想看看这个女人到底还有什么戏码。

“天哥,你在哪?能不能先回家?我要和你谈谈。”

我极其冷漠地回了一句。

“谈什么?没什么好谈的,现在你要么就跟郭峰分手,要么就赶紧回老家,是我将你们带出来的,也是我让你来公司上班,你才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如果他老爸老妈知道了,我无法交代。”

“你先回来,好吗?”

我无奈了,这弄得她是我的女朋友,出轨了请求我的原谅一般。

不过家肯定要回,我不可能因为他们的事情委屈我自己,我也不傻。

回到家里,却没有看到她的人,有些意外,不过也好,我实在不想听她的狡辩了。

回到我的房间,一开灯,眼前的一幕瞬间让我感觉自己进错了房间。

她坐在我的床上,一丝不挂,双手交叉捂着自己的胸,见我进来,抬起头看了我一眼之后,又瞬间低下了头。

“你......你这是干嘛?”

“天哥,我知道这一次你不可能原谅我,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给我一次机会,这一次我真的知道错了。”

“我说过,只要你不告诉郭峰这件事情,我愿意陪你一晚。”

“不,以后你想我陪你,我也愿意。”

实话实说,看到她这副模样,是一个男人都会有所反应,但是听见她说的这句话后,我感觉这个女人毫无底线,郭峰虽然平时确实过分了一点,但她也不至于这样做。

他们两人,我真不知道我应该站在哪一边,索性选择互不相帮。

“你赶紧回房间去吧,要是郭峰回来,我就算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今后你想干嘛就干嘛,我不会告诉他,你们的事情,我也不会参与。”

说完,我转身走进了洗手间,就是为了给她走出我房间的时间,不要那么尴尬。


又是一夜未眠。

后半夜,开门声响起,是郭峰回来了,我心里居然抽动了一下,总感觉刘艳出轨的对象是我一般。

这一夜,他们没有发生争吵,显然,郭峰今天手气不错。

我也尽量让自己忘记这件事情,只要想想办法,让刘艳赶紧回老家去,这件事才能是一个头。

天未亮的时候,我总算有了一些睡意,结果却被尿急又憋得清醒过来。

起床去洗手间解决了,回到房间准备睡觉。

结果刚躺下,我顿时被床上的某种不知名的东西给吓了一跳。

“谁?”

我刚叫出声,一只带着香味的手捂住了我的嘴巴。

“天哥,是我。”

居然是刘艳。

我吓得直接从床上跳了起来,看着床上模糊的轮廓,惊道:“你......你怎么会在我的床上?什么时候进来的?”

“刚刚你上洗手间的时候。”

“赶紧回去,要是让郭峰知道你在我的房间,那岂不是你出轨的对象就变成我了。”

谁知她却说道:“他回来之后,倒头便睡,现在睡得很死,不会起来的。”

我彻底无语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

“天哥,你难道对我一点都不心动吗?我知道你现在说什么都不愿意相信我了,但是我还是恳求你帮我保守这个秘密。”

“作为交换,我可以陪你,只要你需要,我随时可以来陪你。”

“你不是还没有女朋友吗?我不信你一点女色都不近,现在只有你答应我,让我陪你,我才会安心。”

我彻底愣住,不由得问了她一句。

“刘艳,你的底线到底在哪里?”

她也愣住了。

过了很久,又开始抽泣起来,我已经猜到她接下来的话了,无非就是什么我喜欢郭峰,不想跟他分开。

但现在她在我的眼里,只是一个私生活混乱的女人。

我更不想与她有什么瓜葛。

“不要对我说什么你喜欢他,如果你真的喜欢他的话,你就不会出轨,今天你就不会走进我的房间。”

“我困了,你赶紧回去吧,我要睡了。”

估计是听见我态度坚决,她这才落寞地起身,走回了他们的房间。

我彻底被这个女人弄得无法入睡,当我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这一天,破天荒郭峰没有出去,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见我走出房间,郭峰微笑着给我打招呼,我回敬了一个,又不由自主地看向刘艳,她也看向我,急忙避开我的眼神。

我也不想理会她,去洗手间洗漱完毕,便准备做饭吃。

郭峰好吃懒做惯了,坐着没动,刘艳来到厨房帮忙。

我真不知道她是不是有意的,我做什么,她总会贴上来,贴得很近,直到我彻底生气了,对她说道:“如果你想让我现在就告诉郭峰的话,你就继续。”

他这才乖乖走到一旁忙活其他的事情。

可是就当郭峰回房间不知道干嘛的时候,她又凑上来,对我细声说道:“天哥,这种抓住别人把柄,控制别人的感觉很刺激吧。”

我愣了一下,问她什么意思,她却笑而不语。

我总感觉我一直在往一个坑里面跳,很不对劲,但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确实,再也没有发现刘艳跟那个男的在一起,每天都按时回家,周末也没出去,就算是出去的话,也是跟郭峰在一起。

我原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样过去了。

却没想到,在家里,就算是郭峰在的时候,她总会有意无意地对我展开“奇袭”。

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将她完美的身材展现出来,我本想在客厅里待一下,结果看到她这副模样,又不得不回到自己的房间你去。

甚至很多次她换衣服,她们的房门总是留下一条门缝,我一不小心都会瞥见,我感觉这并不是巧合。

甚至有一次,我刚起床,听见洗手间里浴霸哗啦啦的声音,这大早上的我并不以为有人在洗澡,加上洗手间的门开着,浴霸灯也没有打开。

我还以为他们谁忘记关水了,便走进洗手间,想要将水关上。

结果,刚走进去,便看见她一丝不挂地背对着我冲洗着身子,那场面要多香艳就有多香艳。

我完全移不开眼睛,直到她发出一声轻微的尖叫后,我这才反应过来,急忙转身。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怎么大早上的洗澡还不关门,又不开浴霸灯,不冷吗?”

她怯生生说道:“我想开来着,但是这浴霸灯太矮了,烤得我脑袋疼,我也想关门,但是我又害怕,想着你还不会那么早起,所以......”

她的解释简直完美到不行,我无法反驳,只好赶紧退出洗手间。

这真是巧合?


未完结,全文1W+,点击下方【赠礼】,即可解锁隐藏结局啦~

宝子们请多多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桃花儿创作的动力,么么哒~

评论

热度(2)